Petra Lab

Petra_fk

完美主义
市面最高版本毋庸置疑
殿堂级品质 尖端FK 恭喜发财

Off-white X Rimowa | 透明行李箱

21寸拉杆/锁扣/五金螺丝/手拿包/吊牌/说明书/保修卡 全部开模订制德国拜耳PC材质 成本四万一吨 开车压上去上去都不会变形 网板拆卸后"全透明"效果 附可二次拆装的橙色滚轮
──────
OW品牌主理人“塑胶魔术手”Virgil Abloh 带来的全透明行李箱和之前价格炒上天的THE TEN系列颇有异曲同工之妙。采用全透明聚碳酸酯制作的 Essential 系列,是RIMOVA迄今重量最轻的行李箱。箱子的两个尺寸分别以 "PERSONAL" 和“BELONGINGS”富有OFF-white的方式来命名 箱子从外向内一览无余,内部留一个可拆卸的隔层作为最后的“遮挡布”。同时配有同款透明的洗漱包。对于这个史无前例的透明外观Virgil Abloh表示,希望消费者能够亲身参与并设计, 就像3.0进阶个性化。

白底图均为实拍
详签名置顶

评论